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鸿坤加速创新转型 “合伙人+”制度开启物业黄金时代

鸿坤加速创新转型 “合伙人+”制度开启物业黄金时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22日11:12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房地产进入“白银十年”,诸多房企提出了转型的思路。而鸿坤选择了一条“广纳贤才”的道路——打造“合伙人+”,来加速鸿坤的创新转型。

12月21日,“鸿坤物业合伙人发布会”在鸿坤·金融谷举办。鸿坤集团董事长赵彬,鸿坤地产集团高级合伙人、执行董事毛大庆,鸿坤物业集团一级合伙人、总经理吴国卿,城市开发杂志社执行总编杨萌,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周星,大兴住建委小区办主任卜艳霞,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经济信息部部长符春等,以及近200名业内同行、新闻媒体共同参与,见证了鸿坤物业合伙人制度推进的重要时刻。

打造创业型组织 培养创业型企业家集群

房地产进入“白银十年”,诸多房企提出了转型的思路。而鸿坤选择了一条“广纳贤才”的道路——打造“合伙人+”,来加速鸿坤的创新转型。

早在今年6月,鸿坤就举办了“合伙人+ 共创无限可能发布会”。对于合伙人的选择,鸿坤有一套自己的标准:要有企业家精神、能够创造卓越绩效。

鸿坤集团董事长赵彬表示:物业作为离客户最近的服务者,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有很多创新的可能。房地产虽然进入的白银时代,物业却可能面临着进入黄金时代的机会,鸿坤“合伙人+”制度,以分享的理念给合伙人搭建平台,合伙人制全面推行,将加速鸿坤物业成为“优秀社区运营专家”。除了物业板块外,在更多领域,鸿坤都将通过不断的平台搭建,孵化企业,最终打造出创新型的企业家集群,助力鸿坤战略落地。

作为鸿坤地产集团高级合伙人、执行董事的毛大庆先生也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心得。他表示:“今天合伙人制度的发布算是物业变革的关键时刻,在共享经济的模式下,没有对手,只有合作和开放。鸿坤集团物业合伙人制度的发布,也预示着物业正在朝着一个更生态、更有温度的企业组织发展。”

  鸿坤物业 社区运营专家的变革转型

鸿坤物业一直在主动寻求突破,提出物业不仅要做保洁、维修等基础的服务,还要围绕客户资产做保值、增值服务,同时结合互联网+,做线上、线下以及社区的创新服务,把自己定位为“客户保值、增值的大管家,优秀的社区运营专家”。

近几年,鸿坤物业的服务标准不断提升。即使在管理成本逐年上升、人口红利逐年下降的行业大背景下,鸿坤物业的管理面积也在不断扩大。

“合伙人制度能给企业、给我们带来什么?”鸿坤物业集团一级合伙人、总经理吴国卿给出的答案是“变革”。通过合伙人制度能更好的推进物业创新和转型。现在,鸿坤物业从传统物业服务拓展到多元化业务的开展,已经拥有社区金融、医疗、教育、长租公寓和“鸿师傅”等系列创新业务和产业延伸业务。未来,鸿坤物业的创新发展,将依托于合伙人机制的推行而加速。

鸿坤物业的合伙人由一级合伙人和执行合伙人构成。在合伙人的选拔上,一部分是来自于内部优秀的创新人才和管理层员工;还有一部分则是通过外部引进的优秀人才。鸿坤物业推行合伙人制,正是希望以更灵活的授权和开放性的平台特性吸引人才、培养人才和留住人才。

吴国卿表示:“鸿坤物业给予人才股权、分红权、特别授权、决策权及灵活的管理权和人事权;通过给合伙人搭建平台,帮助合伙人发展事业,来加速企业的发展。”

鸿坤物业的“合伙人+”,以制度激发企业与人才的双重变革,通过培养和引入合伙人群体,发展创新商业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创造优质效益,落地“优秀社区运营专家”的发展定位。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