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泰盈科技公布首次公开募股的定价

泰盈科技公布首次公开募股的定价

美通社2015年12月22日17:08分类:财媒聚焦

中国泰安2015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呼叫中心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商泰盈科技(简称“CCRC”或“该公司”)于12月18日宣布,其240万普通股首次公开募股面向大众的定价为每股4.00美元,不计募股费用的总价为960万美元。此次募股于2015年12月18日结束;股票预计将于2015年12月21日开始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NASDAQ Capital Market)交易,代码为“CCRC”。

中国领先的呼叫中心业务流程外包服务商泰盈科技于12月18日宣布,其240万普通股首次公开募股面向大众的定价为每股4.00美元,不计募股费用的总价为960万美元。股票预计将于2015年12月21日开始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交易,代码为CCRC。

经纪、投资银行、企业/咨询和交易平台服务方面的全球提供商ViewTrade Securities, Inc.担任此次募股的唯一承销商。

有关这些证券的申请上市登记表已于2015年12月9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并宣布生效。本新闻稿不构成销售要约,亦不构成购买要约的诱约;根据任一州或辖区的证券法进行登记或授权之前这样的要约、诱约或销售是违法的州或辖区,不能销售这些股票。

此次募股的唯一方式是招募说明书。有关此次募股的最终招募说明书的副本可在可获得时从ViewTrade Securities获得,获取方式包括电子邮件:IB@Viewtrade.com和标准邮件,标准邮件请寄至ViewTrade Securities,地址:7280 W Palmetto Park Rd, #310,Boca Raton, FL 33433,收件人:Prospectus Department(招募说明书部门)。此外,有关此次募股的最终招募说明书的副本还可通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www.sec.gov 获得。

泰盈科技简介

泰盈科技(简称“CCRC”或“该公司”)是一家大型BPO外包服务商,以语音服务和在线服务相结合模式,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电子商务、通信、金融、物流、制造业等企业提供优秀的客服外包服务,业务内容包括:

客户管理; 技术支持; 销售; 客户关系维系; 市场调查; 分析调研。

该公司目前通过位于山东省、江苏省、河北省、安徽省、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江西省和重庆市的11家呼叫中心提供服务,共雇有约7800位员工。

垂询详情,请联系:

Tina Xiao

万千财经公关

电邮:ir@ccrc.com

电话:+1-917-609-0333

消息来源: 泰盈科技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刘少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