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京盾华鼎创新跨境电商O2O模式

京盾华鼎创新跨境电商O2O模式

京盾华鼎2016年04月13日17:01分类:财媒聚焦

京盾华鼎创新跨境电商O2O模式

多点网络线下服务中心复制“韩国导购式购物体验”

2016年4月12日,京盾华鼎(北京)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京盾华鼎”)O2O项目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召开。该公司由Kingston金盾国际投资集团投资,油联易家(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石油生活网)为其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出席发布会的有Kingston亚太区总裁纪昊天先生,Kingston亚太区副总裁刘振宇先生,Kingston亚太区执行副总裁杜庆誉先生,油联易家(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新先生,韩国国会NBP (The Institute of National Brand Promotion)副总裁,首尔论坛组委会代表 CHOI YOO JIN 女士,韩国The Bliss Group 集团总裁 CHOI SUKYUN  先生,SG21媒体集团 总裁 Benny Yeo 先生,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 代表张晶女士,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 代表卢亚东先生,北京钱袋宝支付技术有限公司 代表赵安民先生,北京钱袋宝支付技术有限公司 代表吴硕先生,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代表王苾怡女士,京盾华鼎(北京)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翠莹女士,京盾华鼎(北京)商业发展有限公司餐饮事业部总经理Phil Wong先生,京盾华鼎(北京)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跨境电商事业部副总经理江涛先生。

“跨境电商税收新政的出台,为正规跨境电商平台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 Kingston集团亚太区副总裁刘振宇在发布会上表示,京盾华鼎将有效整合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加油站、社区、公交车站、地铁口的便利(车)店的线下资源,打造出同行业无可比拟的线下资源平台,为O2O跨境电商平台提供优质的大数据库,创造出一种全新的O2O商业模式。

京盾华鼎常务副总裁张翠莹介绍称,京盾华鼎新项目将全面覆盖北京的地铁口便利店、公交车站周边便利店、社区便利店,并与全国加油站便利店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

具体模式上,京盾华鼎将充分利用线下资源,打造全国首个“打通最后一公里”的多点网络式跨境电商线下商品体验中心和售后服务中心,以突破现在跨境电商缺乏有效线下服务实体的行业瓶颈。

“我们在这些体验中心和服务中心提供快递服务、退货咨询、换货咨询、正品质量验证咨询、发票咨询等服务。而且我们的服务点深入地铁、公交车站、社区和加油站,让消费者无论是‘在路上’、还是‘在家里’、还是‘在工作’都可以方便地享受我们的服务。”张翠莹说。

此外,京盾华鼎还将结合当前市场趋势,结合团队自身供应链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设立“同步体验”韩国馆,以实现跨境电商O2O模式的差异化。

张翠莹介绍称,通过与韩国第一大零售集团的战略合作,以及覆盖80%韩国品牌直采以及和韩国国会NBP国家品牌推广机构进行中韩贸易大数据买手化合作,把“韩国导购式购物体验”复制到京盾华鼎的平台上,消费者通过线下体验中心和线上平台可以同步韩国最新的产品资讯、流行动态并且保证正品以及价格优势。

“在2015年进出口双降的背景下,跨境电商的增速却超过30%。目前的跨境电商行业各平台仍处在同一起跑线,谁具有打动消费者的模式谁就能占据一方市场。”张翠莹说。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