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马来西亚大使馆举办慈善晚宴帮助重病儿童

马来西亚大使馆举办慈善晚宴帮助重病儿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27日10:13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由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和中国马来西亚商会联合主办的“拥抱希望——为了更好的明天”慈善晚宴21日在北京嘉里中心酒店隆重举行。当晚的竞拍所筹善款将连同企业捐款,一起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仁济医院等待做肝脏移植的马来西亚小朋友。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和中国马来西亚商会联合主办的“拥抱希望——为了更好的明天”慈善晚宴21日在北京嘉里中心酒店隆重举行。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拿督再努丁·叶海亚和夫人拿汀·法洛丝·伊斯汉克出席晚宴并致辞,来自中马社会各界的500余名人士参加晚宴。

完美公司向慈善晚宴捐赠100万人民币(左一为马来西亚驻华大使,左二为大使夫人)。图片由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提供

本次慈善晚宴拍卖了曼联和利物浦签名球衣、大使夫人的画作等“善品”,现场叫价声此起彼伏,爱心满满令人感动。竞拍所筹善款将连同企业捐款,一起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仁济医院等待做肝脏移植的马来西亚小朋友。

马来西亚国宝级女歌手茜拉,《中国好声音》选手、马来西亚华裔女孩陈永馨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悠扬婉转的歌喉赢得现场掌声雷动。

马来西亚国宝级女歌手茜拉献唱

另外,中国传统乐器演奏、马来西亚传统舞蹈和单口喜剧等节目也让晚宴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