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辽河油田领导莅临金普商品参观考察

辽河油田领导莅临金普商品参观考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17日15:39分类:财媒聚焦

(辽河油田领导一行参观大连金普新区商品现货合约交易中心)

2016年6月16日,辽河油田泰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薛总、辽河油田天都实业有限公司邢总等相关负责人一行莅临大连金普新区商品现货合约交易中心(以下简称“金普商品”)参观考察,调研金普商品能源化工产品的供应需求,并就双方在产业合作事宜做战略性规划研讨。金普商品董事长刘立波率经营班子主要成员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会。

(辽河油田领导率团莅临大连金普新区商品现货合约交易中心,探讨全面战略合作)

会上,刘董事长向薛总、邢总一行表达了对辽河油田长久以来不懈支持的感谢,并详细的介绍了金普商品的发展现状、运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部署和规划。刘董事长表示,金普商品致力于创造透明、开放、安全、高效的市场环境,提升市场质量,服务实体经济,与辽河油田实体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辽河油田实体企业将持续给予金普商品更多优质的化工产品供应与服务,支持金普商品建设成具有国际核心竞争力的商品现货交易平台。

辽河油田领导表示,辽河油田作为中国第三大油田,拥有丰富的油气资源,原油储量大,油气类型丰富多样,原油年开采、加工能力达百万吨以上,金普商品在国内的市场口碑与雄厚实力有目共睹,此次来访主要目的是参观学习、考察交流,学习金普商品的宝贵经验和运营模式,调研金普商品能源化工产品的供应需求,为今后双方下一步全面战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促使双方共同进步,携手服务实体经济,为国家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辽河油田领导莅临大连金普新区商品现货合约交易中心参观考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