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金普商品与西双版纳茶马传说茶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金普商品与西双版纳茶马传说茶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22日09:41分类:财媒聚焦

为积极稳妥推进大连金普新区商品现货合约交易中心(简称“金普商品”)商品发售业务板块的实施进程,7月20日,金普商品与西双版纳茶马传说茶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普洱茶发售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在金普商品会议室举行,金普商品总裁与西双版纳茶马传说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仪式上,金普商品总裁表示,金普商品的设立旨在顺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内在要求,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完善和健全多层次商品市场体系和金融要素市场体系,服务实体经济,促进交易市场持续、健康、协调地发展。

合作协议的签署,旨在通过发掘和推荐稀有及高性价比产品,并充分发挥金普商品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打通厂商直接面向交易商、消费者的通道,促进商品交易及流通,服务实体经济。

准备发售的金普普洱产品,系国内普洱茶专家团队,择优选择的西双版纳茶马传说茶业有限公司的藏品系列、珍品系列、极品系列、熟茶系列古树纯料普洱茶,和滇红系列古树纯料红茶产品。该系列商品是基于健康生态的理念,通过传承古法工艺,还原打造出具有国内顶尖水准的集生津、喉润、体感三大特征于一体的生态古树普洱茶,是市场稀缺的投资品、收藏品,更是健康品。金普普洱的上线发售,不仅极大地满足了广大普洱茶投资者、收藏者和爱好者的需求,也有利地推进了金普商品打造中国高端普洱茶的投资收藏中心和交易中心的进程。

此次签约将成为金普商品与西双版纳茶马传说茶业有限公司合作的新起点,未来金普商品将整合更多优质资源,深化产业合作,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共创双赢美好局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