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中国石油重庆公司举办宣讲会弘扬“石油精神”

中国石油重庆公司举办宣讲会弘扬“石油精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02日15:58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9月2日,以“石油精神石油人”为主题的巡回宣讲报告会在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举行,报告团5名成员以自己的经历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新时代的“石油精神”。

“进了石油门,就要做好石油人”。9月2日,以“石油精神石油人”为主题的巡回宣讲报告会在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举行,报告团5名成员以自己的经历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新时代的“石油精神”。

据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党委书记蔡向阳介绍,举办这次巡回宣讲报告会,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弘扬石油精神,永做合格党员”主题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部分,旨在用“石油精神”凝聚新时期“我为祖国献石油”的精神力量,用榜样力量激发“我当个石油工人多荣耀”的责任感荣誉感,立足岗位学铁人做铁人。

9月2日,“石油精神石油人”巡回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报告团成员刘兵兵以《石油精神伴随我成长》为题,以大学毕业进入公司后的5次竞聘成长经历为线,讲述了自己扎根基层十年,从一名普通大学生走上分公司副经理领导岗位的经历,分享了传承“石油精神”是成才必由之路的感悟。

李露作为一名在加油站干了15年的老值班长,则分享了自己勇当加油现场排头兵的动人故事,传递了“以站为家,爱岗如家”的敬业理念。

郝唯斌以《执著坚守写青春》为题,讲述了自己带着长期不能回家无法照顾父母的愧疚,带着婚期一再拖延对妻子的愧疚,以“石油人四海为家”的坚守,引起大家共鸣,在场的很多听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平凡之举见精神,点滴之中绽芳华”,宣讲报告引起了听众强烈反响。吉乐加油站经理周萍在聆听宣讲报告后说,此次报告会为自己内心注入了新动力,让自己在前进路上找到了新方向。作为一名基层站经理,必须凡事想在前,走在前,干在前;作为一名新党员,要审视党员身份,永做合格党员。

据悉,8月下旬以来,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已经在基层单位举办了多场“石油精神石油人”巡回宣讲报告会,加油站、油库一线和各级机关近3000名干部员工受到“石油精神”的再教育,再次掀起了弘扬践行“石油精神”的新热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