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国家电网成都供电公司 > 国网新津县供电公司:主动服务对接用电需求

国网新津县供电公司:主动服务对接用电需求

新华网成都2016年10月21日15:50分类:国家电网成都供电公司

核心提示:在今年迎峰度夏期间,国网新津县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服务,进社区,访企业,了解和掌握企业客户、社区居民用电需求,呼吁群众用户对当前供电工作理解和支持,增进与企业客户共建互信互惠的合作关系,为今后的安全用电工作,全力助推企业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在今年迎峰度夏期间,国网新津县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服务,进社区,访企业,了解和掌握企业客户、社区居民用电需求,呼吁群众用户对当前供电工作理解和支持,增进与企业客户共建互信互惠的合作关系,为今后的安全用电工作,全力助推企业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8月29日,国网新津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杰,副总经理高宏伟带领公司营销部、办公室负责人到成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回访,感谢该企业在迎峰度夏Ⅰ级应急响应期间,在高温高负荷时期,对公司采取有序用电的支持和理解。

在银鹭集团,新津公司与该企业负责人面对面的进行了交流,告知高温高负荷已度过,可以完全恢复正常生产用电。同时,公司领导详细了解当前客户用电情况和用电需求,倾听客户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现场答复。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回访重点企业,了解和掌握了企业客户的用电需求,增进了与企业客户共建互信互惠的合作关系,也为今后的安全用电工作,全力助推企业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据悉,新津公司在迎峰度夏期间,采取有序用电措施,在8月16日-8月25日期间,工业避峰平均每日2.9万千瓦,平均每日拉闸限电2.8万千瓦,共计40条次,负荷最高峰值17.88千瓦。同时,该公司各部门、班组主动上门服务,走进社区,走访企业,主动向群众用户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以及宣传掌上川电APP等,并发送《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向群众解释当前用电紧张形势的原因,呼吁广大群众用户对当前供电工作理解和支持。(余宰贵、李艳)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