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南瓜姑娘开创内容电商新模式 立志打造有温度的美妆服务品牌

南瓜姑娘开创内容电商新模式 立志打造有温度的美妆服务品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31日15:42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10月30日,以化妆师O2O上门服务为核心业务的互联网美妆资讯+服务一站式平台南瓜姑娘APP,在北京举办了一周年庆典暨粉丝见面会。

10月30日,以化妆师O2O上门服务为核心业务的互联网美妆资讯+服务一站式平台南瓜姑娘APP,在北京举办了一周年庆典暨粉丝见面会。

南瓜姑娘APP隶属于金葵花资本旗下的控股子公司,2015年9月正式上线。经过一年的发展,如今南瓜姑娘整体覆盖用户数近百万,APP总激活量近40万。用户除了获取内容外,也通过南瓜姑娘分享自己的美妆、护肤体验。有超过50位用户成为了“客座小编”。除此之外,该品牌还拥有几十个活跃用户社群,覆盖用户规模迅速扩张。南瓜姑娘CEO李洋表示,“将致力于把南瓜姑娘打造成为一个有温度的品牌”。

除了最初的上门美妆服务,2016年4月南瓜姑娘开通了电商业务,先后与多家知名国际美妆品牌签订了授权协议。截至目前其SKU覆盖护肤美妆全品类共计400多个,订单总量达4500单。

现在,南瓜姑娘让高级化妆师不再是明星和高级秀场的专属,把造型体验变成新中产阶级改变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质的一部分。同时,它又拥有自己的IP“小南”,鼓励用户参与内容制作。可以说它是我国第三次消费升级的践行者之一。(完)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