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聚有财受邀参加2016中国(杭州)互联网金融博览会

聚有财受邀参加2016中国(杭州)互联网金融博览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16日11:24分类:财媒聚焦

11月6日下午,为期三天(11.4—11.6),由浙江省商务厅、新华网、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新华网浙江频道主办的2016第二届中国(杭州)互联网金融博览会暨供给侧改革下的互联网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作为我国金融领域重要的业态创新,互联网金融不仅极大地便利了人们的生活,同时也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人们的传统理财、支付观念,从而成为推广普惠金融的有益尝试。

为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潮流,引导互联网金融在国家政策和金融监管下进一步规范,让更多的人能快速深入了解互联网金融,让互联网金融服务大众创业创新,服务社会,特举办此次以“规范、审慎、健康”为主题的互联网金融博览会。

聚有财作为普惠金融的实践者,受邀参与了此次互联网金融博览会。

聚有财自2014年5月20日正式上线以来,一直秉持合法合规的基本理念,由中信银行智能清结算系统进行资金存管,杜绝任何形式的资金池。

聚有财专注于向投资人提供安全、稳健、规范、透明的长期投资渠道,由财迷自发组成“财正部”,详细了解每笔借款的真实情况,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人均投资金额达到60万元。

2016年9月,上市公司誉衡药业明确战略入股聚有财。聚有财正在一步步成长为实力更加强大、深受投资者信赖的互金平台。

聚有财工作人员接受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记者采访

伴随着一次次的探索与推进,互联网金融正一步步走上规范发展之路,而互联网金融理财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一员,聚有财一直在坚持、一直在努力,一直致力于做让投资者信得过的平台。也真诚期待更多的小伙伴可以了解聚有财、认识聚有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