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科技协会正式授予晴天助会员单位证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3日12:55分类:晴天助

21日,晴天助正式获取浙江省金融科技协会会员证书。协会总干事陆虹屹等人热情接待CEO张荣蔚,并亲授证书。

11

座谈中,双方就晴天助业务模式、合规路径、创新思路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讨论与交流。同时,陆虹屹还介绍了协会方的基本情况,包括成立背景、现状规模等。通过交谈,双方对彼此都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

22

浙江省金融科技协会,是为全国首个金融科技协会,于2016年11月4日在中国(杭州)互联网金融行业大会上正式揭牌成立。

所谓金融科技,是对互联网金融的扬弃。随着监管的深入和互联网金融的发展,金融科技逐渐成为转型、发展的新方向。浙江省金融科技协会的成立,即旨在为包括互联网金融在内的金融科技单位提供服务,引导并促进金融科技领域健康有序的发展

目前,浙江省金融科技协会已有三十多家平台成功申请加入。作为创新金融平台,晴天助顺利成为协会的首批会员单位之一。

晴天助,系浙江中浙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独立品牌,主营个人汽车金融和个人消费金融的理财服务。自2016年9月12日试运营以来,晴天助以小额短期为特点的理财产品颇受用户喜睐,短短两月间便成功突破1000万交易额,并于11月28日正式上线运营。秉承“创新、融合、稳健、共享”的经营理念,晴天助致力于成为一家规范、安全、透明、诚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王丽梅)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