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聚有财 > 聚有财荣获最佳风险控制奖

聚有财荣获最佳风险控制奖

小聚轻生活微信公众号2016年12月13日14:56分类:聚有财

核心提示:2015年3月19日,由《财视中国》与第一财经联合主办的“2015互联网金融趋势论坛”在上海召开,聚有财荣获“最佳风险控制奖”。

2015年3月19日,由《财视中国》与第一财经联合主办的“2015互联网金融趋势论坛”在上海召开,聚有财荣获“最佳风险控制奖”。

本次论坛得到了包括欧洲金融营销协会、浙江互联网金融协会、香港互联网金融协会、东方财富网等诸多国内外权威机构的支持,汇聚200位金融机构高层、互联网金融行业翘楚、咨询管理机构、学术院校专家共同出席。

聚有财获此奖,实至名归!

聚有财自2014年5月20日上线以来,严格把好风控关,凭借良好的风险体系,不但实现了投资总额的快速增长,还实现了零逾期。

另一方面,聚有财凭借良好的风险管理文化和风险管理体制,在去年底P2P大量跑路的严峻环境下,任然坚守着,做一个稳健、规范、安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坚持以风险控制和金融创新为核心,为您的财富保驾护航!

1

2

[责任编辑:赵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