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聚有财 > 聚有财荣获“年度P2P平台创新奖”

聚有财荣获“年度P2P平台创新奖”

小聚轻生活微信公众号2016年12月13日15:09分类:聚有财

核心提示:2015年11月3日,第六届互联网金融与支付创新2015年度盛会在上海召开。聚有财受邀首次参与了盛会,并凭借这一年的努力与创新发展,获得“年度P2P平台创新奖”这一奖项。

2015年11月3日,第六届互联网金融与支付创新2015年度盛会在上海召开。中国小额信贷联盟、中国互联网协会、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等七个协会联合支持,1000余名各行业代表齐聚沪上,就互联网金融及支付行业的发展与未来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对话。

聚有财受邀首次参与了盛会,并凭借这一年的努力与创新发展,获得“年度P2P平台创新奖”这一奖项。

3

这是对小聚这一年来成绩的肯定与认可,充分表现了一个创新企业的能力,也预示着P2P网贷行业需要小聚这样的创新企业,未来有着巨大的发展前景和市场潜力。在业界的支持与鼓励下,小聚也承诺将不断开拓进取,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为投资者提供更安全、更优质、更新颖的投资方式。”

大会众星云集,在1000余名行业同仁的关注下,聚有财企业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林昕也发表了《资产为王》的演讲,并获得一致的认可与好评!

[责任编辑:赵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