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聚有财 > 聚有财亮相2015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峰会

聚有财亮相2015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峰会

小聚轻生活微信公众号2016年12月13日15:09分类:聚有财

核心提示:11月16-17日,2015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峰会(ECIS2015)在上海举行,京东、周大福、施华洛世奇、华为以及聚有财等企业受邀参与峰会。董事长仇建峰先生凭借深入的市场分析和卓越的领导才能,荣获“年度电商创新领导力奖”。

2015年11月16日-17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举办“2015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峰会(ECIS2015)”。参会人员除了来自政府的高层管理者,也汇集了250多位来自知名电商平台、知名品牌零售商、第三方服务供应商等的高级决策层。

峰会重点围绕未来电商发展趋势和挑战,共同探讨企业如何应对经济全球化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变革、传统企业的全渠道零售布局、O2O营销、跨境电商在运作模式和供应链物流上的考验等问题。同时,通过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分享企业最佳实践,为业者带来启发和借鉴,促进行业交流与发展。

4

年度电商创新领导力奖

在此次峰会中,聚有财企业金融部总经理林昕作了题为“电商与互联网金融的创新融合”的精彩演讲。

聚有财一直坚持为投资人寻找真正稳健的金融资产,并以此为核心结合电商平台的本质属性,打造了一系列独具创意的金融产品。比如【租客贷】就是以爱上租平台为核心,结合了都市白领租房的具体场景,严格把控资金的整个流向,从而设计完成的中长期、安全、高收益金融产品。

作为电商与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平台,聚有财未来还将引入大数据风控等方式,不断为各领域垂直电商平台量身定制金融解决方案,帮助更多财迷轻松完成家庭资产配置。

[责任编辑:赵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