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聚有财 > 聚有财荣获“互联网金融合规发展典范品牌奖 ”

聚有财荣获“互联网金融合规发展典范品牌奖 ”

小聚轻生活微信公众号2016年12月13日15:23分类:聚有财

核心提示:11月16日,由CDMC决策者主办的第八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2016年度盛会在上海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盛大开幕。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金融科技与支付顶级盛会,本届会议聚集了70余位国内外权威发言人、1500位参会嘉宾、100家媒体的争相报道。同时,为表彰优秀的企业和个人,此次大会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聚有财荣获“互联网金融合规发展典范品牌奖 ”。

11月16日,由CDMC决策者主办的第八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2016年度盛会在上海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盛大开幕。

科技+金融,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信息技术的大规模应用,赋予了金融产业更蓬勃的生命力!金融新时代,如何共赢天下?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金融科技与支付顶级盛会,本届会议聚集了70余位国内外权威发言人、1500位参会嘉宾、100家媒体的争相报道。

中国人民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民生银行、交通银行、上海互联网金融协会、支付宝、微信支付、苹果支付、三星支付、百度钱包、华为、苏宁金融、京东云、国美金控等各大业内单位均受邀参加。

逾千位业内人士对“金融科技在国内外的发展”、 “行业监管与自律”、“传统银行VS 网络银行”、 “金融科技企业的商业模式与技术创新” “征信、大数据与风控”、“供应链金融”、“移动支付”、“消费金融”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共同推进金融科技与各行业深度融合,加快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新生态。

同时,为表彰优秀的企业和个人,此次大会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聚有财荣获“互联网金融合规发展典范品牌奖 ”。

6

合规发展,是聚有财自上线之日起便一直秉持的理念。在互联网金融行业还未有具体规则之前,便主动与中信银行签订资金监管协议,上线智能清结算系统,让银行监管平台所有交易的资金往来,杜绝任何形式的资金池,他律之前先做到自律。

为了更加规范透明,聚有财公司章程中还赋予了由平台投资人(财迷)组成的“财正部”以否决权。公司每一个全新品类的产品上线前,都必须由“财正部”召开评审会审议,只要半数以上“财迷”表示反对,公司就必须放弃产品上线。

从过去到现在,合规一直是聚有财不变的坚持,而此次“互联网金融合规发展典范品牌奖 ”的获得,无疑是对我们合规性的极大肯定。未来的路上,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合法合规,也相信认真、规范做事的平台终会获得更多人的认可与信任。

[责任编辑:赵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