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聚有财 > 老仇说(第一期):为什么要创办“老仇说”

老仇说(第一期):为什么要创办“老仇说”

小聚轻生活微信公众号2016年12月13日15:09分类:聚有财

老仇说(第一期):为什么要创办“老仇说”

A b o u t “ 老 仇 ”

111.webp

该怎么定义他呢?

在家中,他和大多数父亲一样,即使再忙也会抽出周末的时间陪孩子去想去的游乐场。可他又有点儿不一样,因为他会把压岁钱的管理权和投资权全权交给还在上小学的儿子,而他只负责让孩子接触不同种类的理财产品,教授孩子经济知识和分析思路。他说他试图通过授人以渔的方式让孩子尽早树立理财观念,明白投资并不像想象地那么简单,如果你想要获得金钱,那就需要通过自己的智慧与努力。

除了眼前的这个孩子,他还心系着贫困山区的儿童,帮助他们解决午餐费、学杂费等方面的费用。他说做这份公益倒并不是说有多大的社会责任感,而是源于自己的内心,他只是单纯地想帮助这些孩子,让他们不至于在起跑线上落得太远。

而在公司,他就颇有点“文艺青年”的味道了。他会亲自为每次的季报写卷首语,会每月布置一篇作文,员工写,他也写。虽说这一“新政”刚出台时曾让公司的小伙伴们颇为头疼,可时至今日,大家却越来越能体会并感谢他当初的坚持:“请大家写作文,是想大家为自己而非公司而写,以作文形式记录成长印记,慢慢丰富、慢慢积累、慢慢沉淀,当有一天回过头来看,你会发现一个了不起的自己。”

他就是仇建峰

640.webp

仇建峰,浙江大学金融学硕士,1999年进入风险投资行业,曾运作过多个投资、并购、国际合作项目。朋友们都说他对自己认定的东西有超乎寻常的执拗,所以毕业14年后,他依旧怀有一腔热血,依旧对梦想二字念念不忘,所以年近40的他毅然决然走上了创业路。上帝不会辜负每一个奔跑在逐梦路上的人,凭借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储备、多年的实战经验、日复一日的努力与坚持,仇建峰获得了应有的回报。但是不论何时,“不忘初心、坚守底线、坦诚相待”,始终是他对公司每一位员工的要求,更是他对每一位投资人不变的承诺。

以后,针对时下财经热点,老仇将定期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他的专业见解,还不快快约!起!来!

[责任编辑:赵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