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聚有财 > 老仇说(第三期):还以为大白天路虎撞捷豹又是土豪斗富戏码,结果......我承认我脑洞不够用了!

老仇说(第三期):还以为大白天路虎撞捷豹又是土豪斗富戏码,结果......我承认我脑洞不够用了!

小聚轻生活微信公众号2016年12月14日09:50分类:聚有财

33

前些日子火爆朋友圈的“路虎撞捷豹”截图

一开始,网传该事件的起因是:路虎司机打电话叫捷豹车主来移车,捷豹拖了一个多小时还没来,最后电话说我就是这么慢,你就慢慢等吧,有种你就撞出去。Then,路虎车主就把这句话录了音,然后真的撞出去了。

然而,事情真的就是“被堵”这么简单吗?31

答案是NO。随着警察的深入调查,真相也慢慢浮出水面。

路虎车(白色)驾驶员潘某(女,26岁,厦门人)因其母亲投资“招宝网”理财项目,与捷豹(黑色)车主所在公司发生矛盾。捷豹车主欲阻挡其驶离,潘某遂驾车多次冲撞黑色轿车后逃逸,造成黑色轿车严重损坏。

而此前,厦门警方曾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自己通过“招宝网”平台购买汽车理财产品,获取抵押车辆的使用权及每月的利息收益。然而,从今年4月起,这些车辆陆续被偷或被抢,怀疑被原车主开走。

两次事件最终指向的是同一家公司!所以,现在知道“招宝网”是什么了吧!

厦门招宝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某伙同王某、李某等人(目前3人已被刑拘),在未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的情况下,搭建“招宝网”融资租赁平台,通过高收益和投资期限内的车辆使用权,来吸引投资者购买他们平台上的理财产品。而至于这些车到底怎么来的,背后又隐藏着多少不确定或危险因素,就不是投资者想象地那么简单了。所以说这根本就是个坑啊!

在此,小编也特别提醒各位投资者,现在的互联网理财产品越来越多,其中的玩法和陷阱也是层出不穷,所以大家在购买产品前一定要下一番功夫认真研究,千万不要被表面的高收益或者其他一些诱惑所蒙蔽,否则难保不会赔了夫人又折兵呐!

[责任编辑:赵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