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聚有财 > 聚有财:银行监管成重要门槛 P2P行业迎来大洗牌

聚有财:银行监管成重要门槛 P2P行业迎来大洗牌

小聚轻生活微信公众号2016年12月14日09:50分类:聚有财

核心提示:7月18日,中国人民银行等十部委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业界翘首企盼的指导意见终于尘埃落定。

7月18日,中国人民银行等十部委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业界翘首企盼的指导意见终于尘埃落定,互联网金融再也不是监管空白,好多平台也自称熊孩子终于有了妈!

其中一条让我们格外激动。除另有规定外,从业机构应当选择符合条件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作为资金存管机构,对客户资金进行管理和监督。

这正是我们聚有财始终如一的坚持:从一开始,我们就坚持中信银行全程资金监管。

聚有财:银行监管成重要门槛,P2P行业迎来大洗牌.webp

同时,我们也时刻期盼着这样严格有效的监管规范出台,帮助投资者大浪淘沙,筛选自律规范、真正有实力的优质平台。

近日,聚有财董事长仇建峰先生在接受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采访时表示:意见出台后,银行监管将成为P2P行业的重要门槛。银行筛选平台时也会严格挑,只有真正合规放心的平台才会被接受。接下来,P2P行业将迎来一轮大洗牌。

聚有财:银行监管成重要门槛,P2P行业迎来大洗牌1.webp

聚有财:银行监管成重要门槛,P2P行业迎来大洗牌2.webp

聚有财:银行监管成重要门槛,P2P行业迎来大洗牌3.webp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