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举办第八期“营养健康大讲堂”系列活动

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举办第八期“营养健康大讲堂”系列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24日13:31分类:财媒聚焦

12月23日,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举办第八期“营养健康大讲堂”系列活动。

营养健康大讲堂

活动现场

大讲堂邀请日本营养士会名誉会长、神奈川县立保健福祉大学校长中村丁次,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临床营养科副主任医师刘英华做专题讲座。中村丁次介绍了战后日本坚持营养改善,培养营养师与研制学生营养餐,为日后经济发展储备人才的案例,并讨论日本全新营养学研究进展情况。刘英华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薛长勇,介绍了中链脂肪酸油脂(MCT)对改善高脂血症、肥胖和阿尔兹海默症的作用与功能,以及其团队在该领域科研工作的进展。日清集团、河南工业大学、中粮集团、中国粮油学会会员等70余人参加活动。

中村丁次

日本营养士会名誉会长、神奈川县立保健福祉大学校长中村丁次

刘英华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临床营养科副主任医师刘英华

2016年,营养健康大讲堂系列活动成功举办6场,由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主办。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把国人营养健康改善与营养科普工作放在首位,全面普及营养健康科普知识。坚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开放式研发创新平台的作用。为广大消费者、科技工作者、科研单位提供营养健康科技交流平台,努力提高全民营养健康科学素养。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