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聚有财 > 誉衡药业战略入股聚有财

誉衡药业战略入股聚有财

聚有财网站财迷社区2016年12月28日11:06分类:聚有财

核心提示:经上市公司誉衡药业(公司全称: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37)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已全票通过战略入股聚有财的框架协议。

经上市公司誉衡药业(公司全称: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37)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已全票通过战略入股聚有财的框架协议(具体内容请参看誉衡药业公司公告)。

誉衡药业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一家以医药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制药业务为核心,涵盖科研、生产、营销等领域的高科技企业集团。

随着医疗产业的不断转型升级,誉衡药业在专注主业的同时,也看到“互联网+”将对医疗行业带来的创新发展,积极开拓,提前布局生物药、金融服务、医疗服务等创新业务。

誉衡药业高度认可聚有财在金融产品设计、合法合规、理财服务等方面的独到见解和规划。

相信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能够进一步实现传统医药行业与新兴互联网金融良性互动的美好愿景。

此次战略入股,同时推进了聚有财深度整合医疗行业资源与专业互联网金融的进程。

不久的将来,聚有财也会在医疗行业有更多的创新,为财迷带来更丰富的产品,更多的收益。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