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聚有财 > 聚有财获CFCA电子签章 为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聚有财获CFCA电子签章 为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聚有财网站财迷社区2016年12月28日11:05分类:聚有财

各位投资互联网金融的朋友们,不知大家有没有考虑过这样一个问题:互联网金融交易大多通过互联网完成,它并不像传统金融那样,大家签字画押、无法抵赖。如果一旦你的电子合同被人篡改而又无法追溯验证,那将会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啊!

不过从今天开始,至少在小聚这里,你再也不用有这样的担忧,因为小聚已经正式获得了CFCA的电子签章。

什么是CFCA? 

CFCA是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hinaFinancial Certification Authority)的简称,是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信息安全管理机构批准成立的国家级权威安全认证机构,是国家重要的金融信息安全基础设施之一。CFCA提供的认证被广泛应用于政府机关、银行、大企业集团。

聚有财为什么选择CFCA?

1、CFCA提供聚有财安全电子签章,使我们的签章服务安全性全面升级;

2、CFCA电子签章具有法律效力适用于我国传统签章的相关法律法规,也适用于我国电子签名法;

3、CFCA安全电子签章系统是一个公正、权威、第三方提供的具有可靠性、保密性、不可抵赖性、可防篡改、可校验的公共安全电子签章服务平台。

如何获得CFCA?

不管新老财迷,只要你购买了小聚的产品后,小聚就自动为您完成所有CFCA流程,不需您操作。

CFCA与之前上线的“无忧存证”的区别?

简单的说,“无忧存证”是有时间线条的,是从客户在平台注册开始起,对各个关健环节的活动数据都进行保存,形成一个数据副本。

而CFCA是保证签署合同时的身份认证和合同有效性,是针对某一个时点的具体交易内容,信息具有不可纂改性。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