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聚有财 > 财正部:纳新!纳新!

财正部:纳新!纳新!

聚有财网站财迷社区2016年12月28日11:05分类:聚有财

聚有财除了要继续做好各位财迷的资金大管家,更要广撒英雄帖,邀请广大财迷加入“财正部”,对聚有财横挑鼻子竖挑眼,多提建议,监督聚有财的成长。

什么是财正部?

此“财正部”非彼“财政部”!

“正气”的“正”,意在以刚正不阿、正色直言的态度,帮助广大财迷管好钱袋子,是财迷们自发成立的,独立自主的监督部门!

正因为财正部是财迷自发形成的组织,并且内部讨论时不允许聚有财工作人员参与,也不从聚有财获取任何金钱利益,所以说财正部是名副其实财迷们自己的“财正部”。

财正部的职责是什么,加入财正部能获得什么?

财正部的首要职责是不定期实地考察平台运作,让财迷深度理解产品设计的内容以及项目状况。因此,加入财正部后能获得有关产品的第一手消息。

什么样的人才能加入财正部?

符合以下任一条件即可:

1)愿意深度了解聚有财平台,为众多财迷服务的都欢迎加入!有财务、法律、审计、项目管理等专长的财迷更是热烈欢迎!

2)爱理财:热衷于通过理财知识、资金规划、经济金融等领域内容的学习实现自己的财富增长。

3)愿分享:愿意分享并传递自己在理财方面的知识和经验,帮助大家管好自己的钱袋子。

4)有观点:对于产品、P2P网贷平台等各方面情况有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不仅限于聚有财,关于行业的也可以)

任何有意向加入“财正部”的财迷,请与您的专属客服联系,或者拨打客服电话4008-555-685,我们诚意期待您的到来,壮大“财正部”的实力,更好的管住自己的“钱袋子”。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