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商银行:“摩羯智投”开启智能化理财新时代

招商银行:“摩羯智投”开启智能化理财新时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28日16:51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招商银行2017年1季度财富管理投资策略报告会暨“摩羯智投”启动宣讲会在广州文华东方酒店举行。活动正式宣布招商银行最新的“摩羯智投”智能化投资组合上线,向广大财富管理客户拉开了智能化、机器化投资趋势的新篇章。

“人+机器”智能化投资新时代已经到来?招商银行2017年1季度财富管理投资策略报告会暨“摩羯智投”启动宣讲会在广州文华东方酒店举行。活动正式宣布招商银行最新的“摩羯智投”智能化投资组合上线,向广大财富管理客户拉开了智能化、机器化投资趋势的新篇章。

当前,面对利率市场化、金融互联网化和存款理财化的不利局面,在零售领域可谓“一骑绝尘”的招商银行,也因这些冲击而居安思危,寻求行业的变革。“摩羯智投”作为招行开启金融领域人工智能的标志,就在这样的形势下应运而生。

“摩羯智投”(Machine Gene Investment)是运用机器学习算法,融合招商银行十余年财富管理实践及基金研究经验,构建的以公募基金为基础的、全球资产配置的“智能基金组合销售服务”。它不只是一个单一的产品,更是一套完整的服务流程,包含了对客户投资资金风险属性的判定、组合构建、组合收益率展示、风险预警提示、持仓调整建议、组合跟踪报告等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流程服务环节。

因此,可以说“摩羯智投”是通过运用“目标——风险策略”,由客户自己根据需要设定承受的风险要求和收益期望,由机器据此构建基金组合,并将组合的风险收益控制在客户设定的目标范围内,从而完成客户的专属投资计划。

摩羯智投

●基于5.4万亿财务管理数据

●每天进行107万次机器学习训练

●独有的“人+机器”双智能引擎

●量身定制投资组合,一键组合配置,一键优化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