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两江招行情 共筑巴渝梦”——招行重庆分行二十周年客户答谢音乐会

“两江招行情 共筑巴渝梦”——招行重庆分行二十周年客户答谢音乐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28日16:51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12月27日,世界著名经典交响乐在重庆大剧院悠扬奏响,“两江招行情 共筑巴渝梦”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二十周年客户答谢音乐会精彩上映。

12月27日,世界著名经典交响乐在重庆大剧院悠扬奏响,“两江招行情 共筑巴渝梦”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二十周年客户答谢音乐会精彩上映。

入渝以来,招商银行与重庆大剧院达成战略合作,长期为市民提供折扣低价演出门票,为更多市民提供走进高雅艺术的途径。继“爱满葵园 童享温暖”文化公益活动为山城儿童提供低价儿童艺术门票之后,作为重庆分行二十周年行庆系列活动之一——“两江招行情 共筑巴渝梦“客户答谢音乐会,让山城大众再享高雅艺术,感谢山城市民二十载温暖相伴。

“两江招行情  共筑巴渝梦”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从刚开始的17人、1个网点发展至今,已有员工1400人,支行级网点39个、私人银行中心1家、财富管理中心1家、简易支行7家。

截至2016年11月末,该分行表内外资产总额突破1000亿元,分行全折人民币自营存款余额达876.67亿元,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在本地股份制同业中排名前三位,其中人民币个人存款余额排名股份制同业首位。

同时,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达561.72亿元,余额在本地股份制同业中排名前三位,其中个人贷款余额排名第一位。对公FPA增长排名同类行业前列。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负责人表示,分行二十年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山城民众的大力支持。分行将继续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创新服务山城民众,实现新的腾飞和跨越。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