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商银行首推信用卡“一键锁卡”功能

招商银行首推信用卡“一键锁卡”功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30日10:35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如果不慎丢失了招行信用卡,打客服电话之前一定要首先做一个动作!马上打开手机,使用“一键锁卡”,保证卡片不会被盗刷。

岁末年终,天寒衣厚,人们出门的时候都应当谨慎,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尤其是卡包和钱包。如果不慎丢失了招行信用卡,打客服电话之前一定要首先做一个动作!马上打开手机,使用“一键锁卡”,保证卡片不会被盗刷。

什么是“一键锁卡”

一般情况下,持卡人都需要通过回复短信或致电银行对卡片进行风险管理。“一键锁卡”则完全实现了用户自助管控卡片的功能,可帮助用户屏蔽盗刷风险!简单地说,持卡人可以对自己的招行信用卡进行“一键锁定”或“个性化锁定”,这样一来,任何盗刷分子都无从下手。

如何使用“一键锁卡”

1、 登录“掌上生活”App,进入“卡支付”,点击“卡片管家”。

2、 进入“卡片管家”页面,点击“一键锁卡”就可以选择卡片进行“一键锁卡”。

3、  “一键锁卡”可进行个性化设置,像定闹钟一样分时段设置自动锁卡和解锁。

当发现卡丢了,怕被别人捡去刷的时候,赶紧“一键锁卡”,避免损失;当晚上睡觉,收不到异常提醒,担心“人在中国,盗刷却在美国”的时候,睡前“一键锁卡”,保证安心;当担心个人信息泄露的时候,先“一键锁卡”吧,以防万一……

招行创新推出的“一键锁卡”是国内第一款由银行自主研发、可以完全由用户自助管控卡片的功能。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