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感恩有你 携手前行”招行重庆分行客户答谢观影活动

“感恩有你 携手前行”招行重庆分行客户答谢观影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30日10:35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时值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成立二十周年之际,招商银行重庆长寿支行为了答谢各位新老客户一路陪伴,在长寿横店影城举行一次贵宾观影活动。

活动当天,客户陆续前来签到进入影厅,收到了招行贴心准备的爆米花和可乐,共同观看了张艺谋导演的新上映大片《长城》。在电影开始前,招商银行重庆分行20周年纪录片循环播放,在座伴随招行一路走来的客户们感慨不已。而后的观影过程中,全场座无虚席。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服务山城二十年,一直以不断创新为客户服务,从细节、专业上温暖着山城群众的心。此后也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包括免费咖啡牛奶、周三下午茶、披萨DIY等,进一步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需求。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