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行重庆渝中支行普及税务知识 丰富客户服务体验

招行重庆渝中支行普及税务知识 丰富客户服务体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30日10:35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正值岁末年初,资本市场动荡起伏,随着政策的不断调整和国内经济的深化改革,客户的理财观念也从不断追求高收益的产品转向到了财富的保值和传承,为帮助大家了解税务常识做好资产配置,招商银行渝中支行特地邀请著名税务专家进行现场讲解。

专家就目前的法律和税务问题为客户做了详细的介绍,之后就目前的情况为客户做了合理的预期,以及对比发达国家的先进经验,为客户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法。客户纷纷表示十分认同专家的介绍,感谢招行的增值服务和未雨绸缪的洞察力。

据悉,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在成立二十周年之际,进一步丰富高端客户增值服务体验,扩大金葵花品牌影响力及服务内涵,继续开展覆盖财商、学商、情商、健康等多类增值活动。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