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融合梦想赢在未来” 北京商务联2016感恩年会圆满召开

“融合梦想赢在未来” 北京商务联2016感恩年会圆满召开

北京商务服务业联合会2016年12月30日10:24分类:财媒聚焦

12月28日,北京商务服务业联合会主办的“融合梦想赢在未来”2016感恩年会在北京悦宏国际酒店圆满召开,北京市工商联、北京市社工委、北京市商务委的主管领导悉数到场,来自北京商务联监事长单位、专业协会、产业协会、驻京商会的会长秘书长以及新老会员单位、友好合作企业的嘉宾汇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分享会员单位推荐的精彩演出,与此同时认真听取了北京商务联2016年度工作报告,共同鉴证北京商务联2016年度的成长历程。

IMG_1202

活动期间,北京商务联还对外发布了2015年度北京商务服务行业优秀企业百强榜单、颁发2016年度会员单位特殊贡献奖、年度贡献奖等奖项以及与新华网共同推出的北京商务服务行业发展报告(2016)。

嘉宾们对于主办单位精心准备的特色感恩年会好评不断,纷纷为2017年北京商务联的事业发展呈递上声声真挚的祝福。

年会开始,北京市商务委商务服务业发展协调处朱忠文处长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针对北京市商务服务业的经济走向和发展趋进行宏观的阐述,对北京商务联事业寄予厚望恭祝2016感恩年会圆满成功。随后,北京市工商联郑勇男主席也上台发言,为搭建协会与企业互助合作的业务模式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北京商务服务业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曹磊从四个方面就加强会员服务和发展、促进行业发展、参与和组织重要会议、加强秘书处建设等重要工作环节为与会嘉宾详尽做出2016年度工作报告,提前预报2017年度北京商务联在会员服务、品牌活动、重要会议等业务版块的工作努力方向。对于各界政府、商协会同仁、商务联会员单位以及多年以来一直支持帮助北京商务联发展的热心企业频频鞠躬、表示由衷地感谢。

北京商务联监事长刘海莹根据《北京商务服务业联合会》章程的规定向会员单位做北京商务联2016年度监事会报告,并根据《北京商务服务业联合会2016年度(2015年11月-2016年11月财务报告》对商务联2016年度财务情况做出说明。

此次发布的2015年度北京市商务服务行业优秀榜是在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指导下,在多家专业协会的支持和协助下,由北京商务联隆重推出的年度行业榜单;在北京市商务服务业扩大开综合试点政策的引领下榜单评选行业逐年增加,今年的上榜企业已经扩增至100家。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