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Wonteddy元泰迪运营模式出炉 泰迪熊主题酒店正式落户中国

Wonteddy元泰迪运营模式出炉 泰迪熊主题酒店正式落户中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11日11:56分类:财媒聚焦

2017年1月10日,在北京古城老院精品酒店举办了Wonteddy元泰迪·泰迪熊主题酒店新闻发布会,这预示着中国首家Wonteddy元泰迪·泰迪熊主题酒店将在中国·北京·世界之花假日广场正式落户。

742167305666222658

Wonteddy元泰迪·泰迪熊主题酒店新闻发布会现场

Wonteddy是韩国泰迪熊协会基于百年泰迪文化的基础上所创立的泰迪熊品牌,众所周知的即是明星泰迪熊,其中还涵盖泰迪熊博物馆、泰迪熊主题酒店、泰迪熊咖啡馆、泰迪熊乐园等多种主题商业,是一个包容力极强的超级IP。

中国首家Wonteddy元泰迪·泰迪熊主题酒店现落户于南龙脉中轴线最重要的商业枢纽世界之花假日广场,它接纳融汇了韩国元泰迪酒店、北京礼记喜唐、大地自由人国际影院、意大利Base blu、欧悦冰场等国内外知名品牌。而此次关于韩国元泰迪酒店的落位成功势必为世界之花假日广场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有可能为2017年的北京商业领域呈现出更加绚丽多姿,更加精彩纷呈的新格局。

因为,Wonteddy元泰迪·泰迪熊主题酒店是北京第一个家庭关爱主题酒店,他们在物业上还进行了酒店和酒店式公寓的细分,也就是投资者既可以享受酒店的收益红利,也可以根据需求选择自用享受酒店的高端物业服务和增值红利。北京青英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剑青表示,在投资领域酒店业相对较低的运营成本与资产折旧两大要因,在人民币国际化的大市场情况之下、在外汇政策收紧的情况之下、在国内投资通路短缺的情况之下,主题式精品酒店的所有权转移市场与统一经营的回报性打通,进而形成的全新商业投资理念及商业运营模式,这些正是市场迫切期待的!通俗点说,就是以个人投资买断酒店客房独立所有权的市场行为与统一经营管理的传统回报行为进行紧密结合,创造出新型商业金融模式的同时,也更好地规避了以往个人投资可能面临的诸多不确切,不稳定的因素。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