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回家心也切 此刻方显使命与担当

回家心也切 此刻方显使命与担当

北京邮政EMS2017年01月12日18:50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邮政EMS依然坚守阵地正常营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信达天下”的使命,保证春节期间物流的畅通,一如既往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快递服务。

回家心也切,此刻方显使命与担当

--春节不打烊,邮政EMS依然坚守阵地正常营业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临近,“回家过年”也是一种家的向心力,也就形成了一年一度的消费和寄递高峰。可是,许多快递网点陆续放假、停止揽投,消费者面临“仰天大笑出门去,大包小包怎带回”的困境,快递公司进入春节放假模式—“世界上最悲哀的事莫过于我有钱,你有货,中间没了快递员……”所幸的是,邮政EMS依然坚守阵地正常营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信达天下”的使命,保证春节期间物流的畅通,一如既往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快递服务。

春节期间,大量快递员回家过年导致人手减少、服务保障能力面临巨大考验,要坚持正常运行的确难上加难。但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据了解,北京邮政EMS早已全面部署春节旺季生产:其一,顺势而为,未雨绸缪。根据自身生产作业能力及春节预测业务量制定了一系列生产预案。合理调配人力、运力,全力保障春节前“不休网、不拒收、不积压”。采用管理人员支撑生产、人员停休、动态排班等多种方式提升处理能力,保障高峰期的处理能力达到邮件量的处理需求。其二,调兵遣将,用人惟才。做好本单位外地员工春节旺季前期进行摸底工作,并做好员工的动员安排,提前安排快递员年前休假调休、春节后调休回家过年补贴车费等工作,做好春节未能回家外地员工后期保障工作,部门单位会安排员工一起吃年夜饭。避免出现大批量人员短缺引发影响生产的情况,确保春节旺季生产稳定运转。其三,查漏补缺,枕戈待旦。北京邮政EMS新增直达汽车邮路23条,加密现有邮路4条,弥补高峰期间省际标快出口运能,保障春节期间正常生产。回家心也切,此时此刻或方显快递国家队的使命与担当。

此外,为了满足广大市民节后对年货快递的需求,方便大家您在第一时间将年货发出,北京邮政EMS在重点的商场、小商品市场、批发市场、超市、校园等区域设置了临时揽站点,并推出了年货促销快递产品,请致网点直接办理业务,或拨打11183进行揽收。

在此,温馨提示用户,春节旺季期间,对于其他快递企业假期停业的安排,也导致北京邮政EMS处理量加大、投递压力巨增,因此,春节期间(2017年1月21日-2月2日),快递邮件暂不承诺时限,请用户做好发货安排,以免影响您的使用。但作为北京邮政EMS,我们承诺,春节期间(2017年1月21日-2月2日),我们保证当天的落地邮件处理不积压,保证当天的及时妥投。另外,由于上门揽收业务量激增,对于拨打11183电话需要快递员上门揽收的邮件,需要加收10元/件的上门服务费,但我们北京市所有邮政EMS网点均正常营业,用户可自行到网点进行交寄,不再额外加收费用。期待着用我们最尽心、最坚守的服务给广大市民带来一个快乐、详和的新春佳节。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