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商银行手机银行“生活缴费”便捷山城市民

招商银行手机银行“生活缴费”便捷山城市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4日16:05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生活缴费是老百姓日常金融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互联网时代,缴费变得越来越方便。招商银行近日推出一项新的活动,就是通过招行手机银行完成生活缴费任意一项,金额达到10元以上即可参与1元换购。

生活缴费是老百姓日常金融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互联网时代,缴费变得越来越方便。招商银行近日推出一项新的活动,就是通过招行手机银行完成生活缴费任意一项,金额达到10元以上即可参与1元换购。小编走访了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咨询了相关细则。

原来,招商银行手机银行一直都有生活缴费功能,目前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缴纳水费、手机话费、有线电视费等。工作忙,上街堵,生活缴费再也不用愁!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这个活动,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还特别设置了一个缴费有礼活动。即日起至2017年3月31日,用招行手机银行完成生活缴费中的任何一项,金额满10元以上,即可参与1元换购大米、旅行套装等。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