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恒达富士 > 恒达富士电梯全球新工厂即将璀璨启幕

恒达富士电梯全球新工厂即将璀璨启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6日11:18分类:恒达富士

核心提示:恒达富士电梯练市新工厂,作为浙江省规模最大、机器设备最先进的现代化大型制造基地现已竣工。新工厂投资上亿元,新引进了一条全球顶级的萨瓦尼尼柔性钣金加工流水线和十几条由KUKA、ABB机器人组成的非标自动化流水线。这些流水线充分将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与工业生产相结合,最终实现工厂智能化生产。

恒达富士电梯练市新工厂,作为浙江省规模最大、机器设备最先进的现代化大型制造基地现已竣工。新工厂建设项目是省、市、区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近8亿元。项目以一次规划,两期供地的方式实施,一期为60000多平方米主体厂房,二期为18000多平方米的办公楼、研发中心和高度150米的试验塔,试验塔安装10米/秒上下双轿厢电梯。项目投产后将形成年产5万台整机、5000套立体停车库及2万套电梯配件的生产能力。

1

新办公楼设计恢宏大气、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功能齐全、硬件设施一流,照明灯具全部采用节能高效的LED光源、大面积采用玻璃幕墙、环绕式布局设计,能耗下降达40%,全区无线网络覆盖、为员工提供了现代化、人性化、优质高效的办公环境。

2

新工厂采用集ERP、MES、PLM、CRM等为一体的全智能化管理平台。投资上亿元,新引进了一条全球顶级的萨瓦尼尼柔性钣金加工流水线和十几条由KUKA、ABB机器人组成的非标自动化流水线。这些流水线充分将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与工业生产相结合,最终实现工厂智能化生产。

6

国内首家,将厅门从原材料加工到静电粉末喷涂再到装箱下线全生产过程实现全自动化作业的电梯企业。以“机器人”为核心的工厂智能制造系统,加上AGV搬运机器人,将自动化生产和智能物流完美结合。

16

恒达富士电梯新工厂,位于练市科技工业园区内,地处杭嘉湖平原北部,位于长三角沪苏杭中心,南连省会杭州、北濒太湖、东接苏州、上海,西上直达南京,距离上海、苏州、杭州等大城市均为100公里左右,交通十分便利。

地图

公司成立30年以来,一直专注于制造高品质电梯。新工厂引进的钣金生产线、全自动化喷涂生产线、全自动化曳引机生产线等顶级设备结合工业4.0概念,着力打造互联网+智能化工厂,坚定朝智能车间、智能工厂迈进。这些将全面提升公司的电梯生产工艺技术和生产管理水平,同时结合公司的强劲的创新能力,为今后研发生产出更高品质的电梯产品,让“中国制造”影响世界。为恒达富士电梯全球市场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标志着公司的发展再一次迈向了新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