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恒达富士 > 恒达富士喜获第二届中国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恒达富士喜获第二届中国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6日11:18分类:恒达富士

核心提示:恒富集团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近些年,一直加大对新产品的开发投入力度,尤其是在太阳能电梯领域更是走在国内同行业前列。经过近三十年的制造经验积累,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各种专利160多件,目前还有近20项专利在申报审核中。

2016年11月30日,第二届中国知识产权(电梯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电梯之乡浙江湖州南浔举行。来自浙江、江苏、山东、福建等省的17家电梯企业带着最新研发成果,以路演的形式参加了本次大赛。恒富集团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派出了强大阵容参加此次大赛,“一种运行平稳的斜行电梯”的新产品在大赛上赢得了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并最终获得本次创业大赛优秀奖。

IMG_0114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安全无止境、专利护航创新”为主题,旨在激发电梯企业的科技创新活力,促进知识产权价值最大化和专利成果转化。南浔区作为国内三大电梯制造基地之一,电梯产量占浙江的50%、全国的10%,已形成了以整机制造为龙头,配套件生产、安装维保等为辅助的相对完整的产业链。

恒富集团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近些年一直加大对新产品的开发投入力度,尤其是在太阳能电梯领域更是走在国内同行业前列。经过近三十年的制造经验积累,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各种专利160多件,目前还有近20项专利在申报审核中。同时,恒达富士电梯与国内高校和科研机构密切合作,与上海交通大学、浙江省特检院、广东省特检院等单位,建立了长期人才培养战略和技术互联互通机制,并取得了良好的效益。恒达富士电梯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浙江“制造精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湖州市重点骨干企业、湖州市科技进步奖等诸多科技方面的荣誉,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信赖与赞誉。

恒富集团四期智能化生产基地将正式于今年年底前投用,配备现代化检测、研发、测试为一体的中心实验室也将投入使用。届时,公司新产品研发、电梯部件及元器件性能检测、金属材料性能测试等都将在中心实验室完成,这将极大地提升产品的质量,提高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为新产品的研发和产品质量的控制提供科学准确的数据资源。未来,恒富集团 恒达富士电梯将继续以人才发展战略为动力,以新产品研发推广为契机,为国内外客商提供高品质、高智能、高安全、高享受的电梯产品!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