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恒达富士 > 恒达富士电梯荣获2016年湖州市工业“三强”荣誉称号

恒达富士电梯荣获2016年湖州市工业“三强”荣誉称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6日14:58分类:恒达富士

核心提示:今年是湖州市开展质量标准品牌三大升级行动的收官之年。湖州紧紧围绕“工业强市”战略,积极培育“三强”企业,深入摸排,认真筛选,选取200家企业入库,对照质量强、标准强、品牌强三大方面七项具体要求,实施重点提升、全面达标的针对性培育,树立一批示范性强、带动力大、影响广泛的“三强”企业标杆。

近日,2016年度湖州市工业“三强”(质量强、标准强、品牌强)企业认定名单公布,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位列其中。据悉,本年度南浔仅有7家企业上榜。

今年是湖州市开展质量标准品牌三大升级行动的收官之年。湖州紧紧围绕“工业强市”战略,积极培育“三强”企业,深入摸排,认真筛选,选取200家企业入库,对照质量强、标准强、品牌强三大方面七项具体要求,实施重点提升、全面达标的针对性培育,树立一批示范性强、带动力大、影响广泛的“三强”企业标杆。在培育过程中,实行“一企一导师”的帮带制,组织专家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面对面”辅导。同时,对于认定为“三强”的企业,湖州市将根据相关政策文件,优先推荐各级政府质量奖、省级以上工业品牌,优先推荐国家级、省级质量标准或技术创新项目,优先享受“政府购买服务”资金支持。

恒达富士电梯经过近三十年的品牌积累和沉淀,在产品质量、标准建立、品牌建设与推广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质量内控体系,从原材料进厂到成品发货出库,都有团队全程负责,并精确至专项责任人管理,保证每一台出厂的电梯都令客户满意、用户放心。对于标准的建立,公司上至领导下至一线员工更是时刻将“标准理念”铭记于心。一个部件的尺寸,一台控制系统的布线走向,甚至到车间废料的堆放规整等等,都有一套完善的标准体系供员工参考及严格执行。多年来,凭借“标准理念”管理模式,恒达富士的产品品质顺利通过了市场检验,并得到了客户的认可,赢得了国内外客商的一致青睐。

恒达富士制造中心全景图

对于品牌建设,恒达富士与国内现有的主流媒体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宣传企业正能量与企业文化建设,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国内外专业性极强的电梯展览会,力争让恒达富士这一响亮的品牌在世界每个角落完美绽放。在俄罗斯莫斯科的电梯展览会上、在巴西圣保罗的电梯展览会上、在印度孟买的电梯展览会上、在德国奥格斯堡的电梯展览会上、在孟加拉国达卡的电梯展览会上,都有恒达富士的品牌闪耀其中。在2016年5月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上,恒达富士电梯更是以近500平米的精装设计展位精彩亮相,成为本次展览会上众多参展企业中最具代表性的整梯制造企业,接待了来自全球近100个国家的大量客户,提升了在国内外市场上的影响力和品牌传播效应。

IMG_5363

恒达富士电梯将以喜获此次湖州市工业“三强”荣誉称号为契机,继续加大对产品质量的把控、对标准化管理的投入以及对品牌推广的重视,相信恒达富士电梯将会以更加优异的产品体验、更加细致入微的服务理念赢得更多客户的赞誉!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