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恒达富士 > 恒达富士电梯外贸逆势强劲增长

恒达富士电梯外贸逆势强劲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6日14:22分类:恒达富士

核心提示:“Lifting the world with ease(轻松举起这个世界)”已然成为一句响亮的恒达富士的国际宣传口号,恒达富士电梯将继续保持外贸出口行情的逆势增长态势,赢得全球更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恒富集团恒达富士电梯进入国际电梯销售市场始于2008年,在最初的几年里每年从几十台到上百台不等。随着集团公司对国际市场的投入与重视,如今已经提前实现了在2016年前三季度出口电梯1000余台的“小目标”,并已跻身国内电梯出口企业前列。

AI-Mansor Mall

AI-Mansor Mall

ERIN TOWN Mongolia

ERIN TOWN Mongolia

恒达富士电梯针对国际市场,积极调整销售策略,提升产品性能与品质。尤其是在电梯安装、调试方面,更是狠下功夫,很多外贸销售员与安装调试人员一起,亲临现场,赢得了国外客商的一致肯定和赞扬,也为开拓当地市场树立了企业形象、扩大了品牌效应。

很多国外客商更是以各种形式表达他们的敬意与赞扬,土耳其的客户更是亲自来到公司,向公司领导反映和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在南苏丹,恒达富士的电梯在总统府依然安全、舒适地运行着。负责安装调试的工程部工程师王建明回忆到:当时在安装现场,总统府安保人员提出一定要保证所有安装和调试人员的人身安全和财产保障,这才使得恒达富士的电梯在南苏丹总统府顺利安装调试完成。在马来西亚、在越南、在老挝、在泰国、在卡塔尔、在阿联酋、在菲律宾、在伊朗、在韩国等国家和地区,都有恒达富士的电梯在安全舒适快捷地运行着。

老挝世贸中心一期

老挝世贸中心一期

Muscat International Airport

Muscat International Airport

近些年,公司更是注重和加大了对国外重大专业电梯展会的关注与投入,每年都在国际大型电梯专业展会上都能看到恒达富士的品牌。在土耳其展会、迪拜展会、印度电梯展、德国电梯展、俄罗斯电梯展、巴西电梯展等展会,都有恒达富士的国际销售精英的身影。在2016年的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上,恒达富士更是以485平方的超大展位面积,吸引着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客商齐聚展台。多家媒体均对新颖的展台设计、火爆的客商洽谈场景进行了现场和会后报导。恒富集团主席钱江明表示,恒达富士能够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获得广大客商的信赖和支持,这得益于公司对产品质量和品牌推广的重视,也得益于国家对电梯出口的鼓励和支持。

“Lifting the world with ease(轻松举起这个世界)”已然成为一句响亮的恒达富士的国际宣传口号,恒达富士电梯将继续保持外贸出口行情的逆势增长态势,赢得全球更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