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恒达富士 > 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膺先进基层党组织

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膺先进基层党组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6日14:05分类:恒达富士

核心提示:近日,南浔区基层党建示范验收组代表南浔区组织办前来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党支部验收先进党建示范点成果,也是对企业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后的一次检阅,集团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钱江明先生热情接待了组织办一行。

近日,南浔区基层党建示范验收组代表南浔区组织办前来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党支部验收先进党建示范点成果,也是对企业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后的一次检阅,集团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钱江明先生热情接待了组织办一行。

IMG_6313

话语间,组织办对公司2016年的销售业绩与四期厂区的建设进程表示了关心,得知企业在大形势严峻的背景下仍能逆势上扬,较2015年仍有质与量的提升后,表示了肯定与祝贺,而钱董也表示,2016年我们对已取得的成绩“胜不骄”,2017年我们对即将投用的新厂区、新平台更会满怀憧憬与干劲,不仅如此,企业在一手抓物质文明建设——新建生产基地、提升销量、拓展市场的同时,也必坚定地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企业文化的丰盈与党组织的基层建设,只有将上述“硬实力”与“软实力”协同进行,才能真正实现企业的长久健康发展,更好地实现企业自身价值与社会价值,完成企业个体完善发展与社会回馈的同步成长。钱董表示,感谢区领导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心,此次被评定为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企业深感荣幸,也明白这是长期坚持不懈地重视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融合后取得的成果,今后恒达富士党支部也将继续履行企业自身的义务,亮出企业的“先锋”作用。

而后,组织办领导在公司党建相关负责人员的带领与讲解下参观了企业工会与党建办公室,对企业制作的示范点展示模块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对企业红色文化与企业自身文化的紧密结合展示表示了赞赏,并表示,这些可作为优秀模板借鉴于其他企业党建与工会工作中。最后,领导一行也检查了企业历年的工会台账、“两学一做”等活动的备案,对企业党建相关负责人员严谨细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IMG_6316

今后,诚如钱董所言,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党支部定更加重视党建文化的发展,深化企业文化,力求在企业可持续发展中,为恒达富士行驶的航船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