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恒达富士 > 恒富集团恒达富士电梯又一新型专利获授权

恒富集团恒达富士电梯又一新型专利获授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6日14:34分类:恒达富士

核心提示:随着医疗资源的需求越来越旺盛,各大医疗机构的新建筑均往高层化发展,因此医用电梯的使用也会逐年增长。恒富集团恒达富士电梯研发团队,潜行研发出了一种具有紫外线杀菌装置的电梯轿厢。具有杀菌处理实时高效,无需依赖人力资源,且不会对电梯轿厢造成二次污染。

近日,恒富集团恒达富士电梯又一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专利号:ZL201610138548.7,专利名称为《一种具有紫外线杀菌装置的电梯轿厢》。

115一种具有紫外线杀菌装置的电梯轿厢

115一种具有紫外线杀菌装置的电梯轿厢

随着医疗资源的需求越来越旺盛,各大医疗机构的新建筑均往高层化发展,因此医用电梯的使用也会逐年增长。然而由于医用电梯的乘客总有很大一部分是病人,这难免会使电梯轿厢内部受到病菌的污染。对于这个问题,现有的应对手段是在夜间使用消毒药剂进行统一的消毒。这种方式存在的两个问题,一个是对于人力资源的极度依赖,且消毒药水的异味无法在封闭的电梯轿厢内散去,从而造成电梯轿厢的二次污染;另一个就是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无法进行实时的消毒,病菌仍然会在日间的频繁使用过程中被传播出去。恒富集团恒达富士电梯研发团队,基于以上的种种弊端,经过团队努力,潜行研发出了一种具有紫外线杀菌装置的电梯轿厢。具有杀菌处理实时高效,无需依赖人力资源,且不会对电梯轿厢造成二次污染。

该专利的技术方案原理特点是,在轿厢内的轿顶板上设有门型凹槽,门型凹槽内设置紫外杀菌装置,紫外杀菌装置包括紫外灯管和紫外灯管两端链接的两个悬臂,每个悬臂均通过转动销与轿顶链接。与现有技术相比,本专利可以利用隐藏在轿厢的轿顶板内的紫外灯管发出的紫外线进行杀菌消毒。更加方便且节约资源。

目前,恒富集团恒达富士电梯已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专利近150件(含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外观专利),凭借企业实力和高科技成长性,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州市科技进步奖等诸多荣誉。未来,恒富集团恒达富士电梯研发团队还将竭尽全力在新产品研发、新技术改革等方面,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舒适、快捷的电梯产品。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