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恒达富士 > 恒达富士电梯荣获“湖州市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殊荣

恒达富士电梯荣获“湖州市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殊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6日14:17分类:恒达富士

核心提示: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社会文明的不断进步,具有安全高效和文化创意性的电梯普遍受到人们的高度关注,而运用工业设计,打造自己的拳头产品,已成为电梯产业和企业发展的关键。

工业设计是引领制造业发展的先导产业,是产业链中极具增值力的环节,其发展水平已成为衡量工业竞争力的重要标志。加快推进工业设计发展对提升创意产业、开发社会需求、创建自主品牌、增加产品附加值、提高企业竞争力、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具有重要意义。根据《湖州市企业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试行)》(湖工设〔2012〕2号)文件,经公司研发部门申报、县区工业主管部门推荐,市工业设计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决定认定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工业企业的设计中心为2016年湖州市工业企业设计中心。

湖州市工业企业设计中心

湖州市工业企业设计中心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社会文明的不断进步,具有安全高效和文化创意性的电梯普遍受到人们的高度关注,而运用工业设计,打造自己的拳头产品,已成为电梯产业和企业发展的关键。工业设计是企业拥有市场的最活跃的动力,其能力的大小决定着企业(行业)的发展前途。鉴于此,公司早在2008年就成立了以总经理为核心领导的工业设计中心。工业设计中心现有设计人员25人,本科以上20人,其中具有中级职称以上的人员共18人,约占专职设计人员的70%。多年来,在公司领导及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努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贯彻落实工业设计中心的发展方针和规划,严格遵守相关制度和规定,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做好设计项目全过程管理协调工作。通过一系列新产品的成功研发,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湖州市科技进步奖、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通过企业工业设计中心不断的技术创新和生产工艺的改革,公司的产品越来越受广大客户的青睐,企业销售额逐年呈上涨趋势。因此,企业对国家的贡献也逐年增加,连续两年取得南浔区人民政府办法的财政贡献三等奖、“新牛企业奖”,连续三年企业的产量、销售收入、利税、出口创汇等各项经济指标年均以30%左右的速度递增,为国家经济、地方经济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国内、国际的市场份额也得到逐步增加。进一步提升和扩大了在国内外市场上的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让越来越多的用户体验到恒达富士电梯人性化、智能化的电梯产品设计理念。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