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恒达富士 > 恒达富士电梯助力老挝世贸中心一期大放异彩

恒达富士电梯助力老挝世贸中心一期大放异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6日14:36分类:恒达富士

核心提示:恒达富士电梯为老挝世贸中心提供乘客电梯及自动扶梯近60台,结合安全、智能的楼宇交通运行解决方案,助力该项目大放异彩!同时,为该项目更加赋予了现代的科技气息,让老挝世贸中心成为老挝国内甚至东南亚的一颗闪耀的新星!

WTC老挝世贸中心,定位于全功能的现代商业综合体,汇集经济、文化、商业、居住、金融等功能于一身。以国际化的商业设计,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打造万象乃至老挝通行全球的世界名片。

老挝世贸中心一期

老挝世贸中心一期

随着世界经济的迅猛发展,单一建筑功能已无法满足日益复杂复合型城市发展需求,而作为世界最优秀的都会中心之一的WTC(万象世贸中心),总用地115,4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涵盖全客层、多业态的超区域大型购物公园,包括一站式家庭购物中心,餐饮、娱乐、家居及数码等业态,成为万象居民家庭经常性休闲/购物场所及国外游客必到的景点之一,成为商家进入老挝市场的品牌中心及东南亚市场桥头堡。首都万象拥有全国一半以上的旅游机构,旅游机构数量增加快速,是主要的旅游中心,与旅游相关的酒店、餐馆、度假村、娱乐场所等,数量快速增加,已经成为了万象经济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做为首都经济核心的万象市,正在悄然升起一个与国际脉搏怦然接轨的国际商业中心,一个国家核心商业区,这就是WTC老挝世贸中心。

恒达富士电梯为本项目提供乘客电梯及自动扶梯近60台,结合安全、智能的楼宇交通运行解决方案,助力该项目大放异彩!同时,为该项目更加赋予了现代的科技气息,让老挝世贸中心成为老挝国内甚至东南亚的一颗闪耀的新星!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