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恒达富士 > 南浔区委书记夏坚定一行领导莅临恒达富士调研考察

南浔区委书记夏坚定一行领导莅临恒达富士调研考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6日14:08分类:恒达富士

核心提示:面对经济新常态,今年恒达富士电梯创新发展思路,实现了逆势增长。听到目前企业在整个电梯行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实现销售电梯同比增长10%之后,夏坚定书记为企业取得成绩感到高兴之余提出发展之策。

近日,区委书记夏坚定率区政府办、区发改经信委、区科技局等负责人赴恒达富士走访调研,指导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恒达富士董事长钱江明、总经理钱振华热情接待,并就企业发展概况做了简要汇报。

夏坚定一行深入公司展示厅、生产车间等,实地走访了解企业运行状况,并与董事长钱江明、总经理钱振华深入交谈,听取企业关于生产销售、产品研发、市场开拓、人才引进、资金周转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IMG_0001

面对经济新常态,今年恒达富士电梯创新发展思路,实现了逆势增长。听到目前企业在整个电梯行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实现销售电梯同比增长10%之后,夏坚定书记为企业取得成绩感到高兴之余提出发展之策。他表示,企业要主动适应新常态,紧跟潮流,顺势而为,加快发展模式的创新,调整深层次产业结构,狠抓产品质量,科学分析研判产业形势和有关政策,加快把科技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同时,要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树立更高标杆,按照现代企业管理要求发展,不断做大做优做强。

据了解,恒达富士四期现代化生产制造基地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95%,设备安装和内部装修正在同步进行,预计年底就可以提前投产。针对新厂区面临的道路、公交站点、指路牌等难题,夏书记一一记下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全程跟踪服务、全力妥善解决。

调研中,夏坚定强调,政府和企业是命运共同体,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营造助推发展的良好环境。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主动对接企业需求,针对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精准服务解难题,助力企业化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同心同力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努力实现赶超发展。董事长钱江明立志,恒达富士始终会坚持勇于创新,坚守主业,持之以恒的企业发展宗旨,以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扩大品牌优势、拓展市场份额,进一步把企业做精做优做强视为企业发展目标和方向。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