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恒达富士 > 恒达富士项目:安徽六安“柏庄·春暖花开”高档住宅小区

恒达富士项目:安徽六安“柏庄·春暖花开”高档住宅小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6日14:37分类:恒达富士

核心提示:恒达富士为该项目提供智慧型高品质电梯79台,提升小区品质的同时,更为用户提供了高效便捷、安全可靠的生活方式。

六安柏庄春暖花开所在区域为六安市城北发展方向的桥头堡,项目东临梅山路,西接淠河路,南邻刘园路,北靠规划姚李路,毗邻1.8公里水景资源。 项目占地面积为266亩,总建筑面积为57.4万方,容积率为2.68,绿化率为35%,小区内含多层电梯洋房和优雅风情高层,营造市场的低密度品质规模社区,原生态的自然人居环境。

把居住者带回最轻松随意的生活状态,整个园区布局灵动,以处处皆景的泛园林设计,充分展现一种动态的均衡构图,罕有的纯正英伦经典建筑风格,承袭英伦经典建筑风格,再现英式王朝贵族风范。

恒达富士为该项目提供智慧型高品质电梯79台,提升小区品质的同时,更为用户提供了高效便捷、安全可靠的生活方式。此外,在电梯产品设计上充分考虑人与环境的和谐统一,细节处更是体现人文关怀,为入驻该项目的业主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乘坐体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