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恒达富士 > 恒达富士抢占旧楼加装电梯市场初露锋芒

恒达富士抢占旧楼加装电梯市场初露锋芒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6日14:43分类:恒达富士

核心提示:据恒达富士技术部研发团队人员介绍,旧楼加装电梯不单单是在旧楼外部加装电梯这么简单,它涉及到方方面面的因素,同时还要兼顾到很多技术设计及工程施工方面的全方位考虑。

“我们小区加装电梯至今,至少都迎来了几十批‘游客’!”,在达州市达川区三岔路口市水务局家属院,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得意地说。而此小区加装的电梯就是来自中国电梯之乡湖州南浔的恒达富士电梯品牌。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旧楼加装电梯日益成为社会的迫切需要,电梯成为人民生活中重要的垂直交通工具,加装电梯是解决旧楼高层住户出行的一种最直接的方法,并且它是一种新型的电梯产品,有着广泛的市场前景和需求。在得知该项目有加装电梯的需求之后,恒达富士电梯重庆分公司相关领导高度重视。

随后,在水务局及市级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在恒达富士技术部、工程部等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水务局家属院电梯增设设计方案审批通过。因此,3部电梯井道建设便正式开工,并在这短短4个多月时间里,3部电梯就已在完成井道施工基础上进入到了电梯内部轿厢安装调试、收尾阶段,目前加装的电梯运行良好,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据恒达富士技术部研发团队人员介绍,旧楼加装电梯不单单是在旧楼外部加装电梯这么简单,它涉及到方方面面的因素,同时还要兼顾到很多技术设计及工程施工方面的全方位考虑。

旧楼加装电梯具有施工时间短且不影响居民生活的优点,同时在外观设计方面,更是考虑到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借用观光电梯的部分设计构思,在增加观光的功能之外,还具有防风、防火、便于观察轿厢内的情况等诸多优点。得到了多地业主的信赖和赞美!目前,在四川和福建福州、厦门等多个地区,都有恒达富士框架式一体化电梯的产品在良好的运营着。

据悉,国家最迟于2018年出台全国示范性的政府加杠杆的加装电梯综合性政策,人大也将会在此方面作出关于专建的导则,清华大学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将针对既有建筑的户型、类型、改造方案等方面作出标准图集,希望相关制造业和涉及单位能够在此方面做好技术准备和生产设备,与建筑公司联手合作,将建筑改造和电梯改造相结合。

目前恒达富士电梯研发团队和相关部门人员,已将旧楼加装电梯(框架式一体化电梯)项目申报上级主管部门,争取在年前取得相关新产品鉴定证书和其他相关认证资格,届时,恒达富士旧楼加装电梯项目将会在全国各地市场赢得市场先机,为更多的用户提供品质与智慧结合的人性化电梯产品,为解决老年人出行不便的问题尽企业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