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恒达富士 > 恒达富士经典项目:甘肃天水上亿广场·台湾士林不夜城

恒达富士经典项目:甘肃天水上亿广场·台湾士林不夜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6日14:51分类:恒达富士

核心提示:恒达富士为上亿广场·台湾士林不夜城提供高性能电梯、扶梯产品共计49台,凭借完美的产品设计理念,人性化的产品性能体验,智能化的产品特征,为该项目的良好运行提供了完善的电梯解决方案。

甘肃天水上亿广场·台湾士林不夜城项目作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海峡两岸文创示范基地”,是秦州新城建设的重要支撑点,是拓展城市空间,重塑城市格局的重要着力点,也是承接城市功能、构建现代化大城市的重要切入点,在加快旧城区改造、启动秦州新城建设的过程中,将为秦州区的经济建设注入新的发展活力。上亿广场·台湾士林不夜城的进驻,将成为秦州区经济发展中的新亮点,对于繁荣天水经济文化、提升城市生活品质有着重要意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秦州区文化品牌最集中、餐饮规模最大、休闲娱乐最丰富、生活体验最健全的城市文创商旅聚集地,陇东南健康夜文化的新地标与新中心,为秦州新城建设有效拓展中心城市发展空间,优化产业、居住、生态功能布局,增强中心城区辐射带动能力和区域竞争力,为建设全市经济强区提供重要支撑。   

恒达富士经典项目:天水上亿广场 台湾士林不夜城

恒达富士经典项目:天水上亿广场·台湾士林不夜城

上亿广场·台湾士林不夜城由天水亿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由上亿集团和台北士林观光发展协会统一进行运营管理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人民币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是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文化为一体的大型生活、文创商旅体验中心。 

恒达富士为该项目提供高性能电梯、扶梯产品共计49台,凭借完美的产品设计理念,人性化的产品性能体验,智能化的产品特征,为该项目的良好运行提供了完善的电梯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