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恒达富士 > 恒达富士电梯董事长钱江明荣膺“2016浙商年度创新人物”

恒达富士电梯董事长钱江明荣膺“2016浙商年度创新人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6日14:56分类:恒达富士

核心提示:钱江明董事长,技术出身,在电梯市场博弈37年,持以匠心精耕制造,自1987年至今,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带领恒富集团恒达富士电梯一路开拓版图,现今更是已拥有被评定为“浙江省重点项目”的全球先进现代化智能制造工厂。

近日,由《浙商》杂志、世界浙商网主办的2016第九届《浙商》年会在杭州隆重举行。此次盛典上,恒富集团 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江明先生凭借着对技术革新的钻研与执着、对制造业改良的慧眼与匠心,荣膺“2016浙商年度创新人物”。

196205344971428906

(恒富集团董事长 钱江明先生)

奖杯

(年度创新人物奖杯)

“创新”一词,早已不限于推陈出新地研发新产品这般单一了,钱董认为:只有用工匠精神不断创新制造工艺、提高制造标准、升级制造业技术和知识;同时制造业发展要善假于物、保持年轻态,企业下至基层员工、上至董事会,均需不断吸收新兴信息,用互联网工具提高制造效率、改良工艺、刺激创新;此外,也要借助金融的力量撬动转型升级,顺势而为,整合产业和金融资源,以资本为纽带,构建企业孵化平台,才能全方位提升整个企业的硬实力与软实力。

获奖合影

(恒富集团执行总裁钱惠华先生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钱江明董事长,技术出身,在电梯市场博弈37年,持以匠心精耕制造,自1987年至今,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带领恒富集团恒达富士电梯一路开拓版图,现今更是已拥有被评定为“浙江省重点项目”的全球先进现代化智能制造工厂。一路的披荆斩棘,钱董始终不忘初心,坚守信念——为集团所有员工创造更好的平台、为家乡经济发展做好强有力的助推剂与助燃剂、为整个中国电梯制造业的腾飞贡献一己之力!他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制造业工匠精神,带领整个企业迈入工业4.0的“潮流一线”。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制造精品”、“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2016年度电梯行业‘机器换人’示范企业”、“湖州市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湖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湖州市重点骨干企业”、“湖州市工业‘三强’”等殊荣,并屡次在“中国知识产权(电梯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上揽获大奖。正得益于企业如此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理念,其产品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公司电梯年销量连续两年破万台,其中出口电梯量更是连续两年蝉联当地所有电梯企业“状元”。

今年,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更是正式晋升为中国电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成为领跑全国所有电梯企业的1/32。而占地近200亩的公司四期新厂房的落成与投用,更是为恒达富士的新纪元做好了蓄势待发的准备,届时,近150米高的试验塔内将驻装10米/秒的高速电梯,生产基地内,萨瓦尼尼等全球最先进的一系列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将全面提升制造工艺与效率。

作为全球最先进的智能化工厂之一的恒富集团,将在中国的大地上拔地而起崭新亮相,力争成为电梯行业百舸争流中的领军舵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