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喜获重庆市银行业“双十佳”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喜获重庆市银行业“双十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0日11:39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近日,2016年度重庆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双十佳”明星评选决赛落下帷幕。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营业部、大渡口支行荣膺“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渝中支行、两江支行、解放碑支行、高新区支行获评“2016年度重庆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优秀营业机构”称号。

近日,2016年度重庆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双十佳”明星评选决赛落下帷幕。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一线员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优质的服务水平及娴熟的业务能力历经初评、复赛、决赛,通过手语、英语及银行业务现场处理等多个环节的重重考验,从38家同业机构的149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将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一线员工的真风采和优服务展现得淋漓尽致。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喜获重庆市银行业“双十佳”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推荐的4位选手,从三尺柜台到一方厅堂,让大家读懂了这群平凡岗位上的平凡角色,向大家生动诠释了招商银行始终如一的践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从温暖开始,因您而变,而不变的是有温度的服务。

滴水穿石,服务提升非一夕之功。招商银行重庆分行通过锤炼服务技能、改造服务流程、营造服务氛围、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服务“走形”到“走心”的转变。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营业部、大渡口支行荣膺“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渝中支行、两江支行、解放碑支行、高新区支行获评“2016年度重庆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优秀营业机构”称号。他们树立了文明规范服务的标杆和榜样,更有利于以点带面,全面提升整体服务水平。2017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将为打造品质服务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