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商银行30周年客户送祝福

招商银行30周年客户送祝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7日16:58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2017年4月8日是招商银行成立30周年纪念日,为庆祝30周年,招商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客户视频送祝福活动。

2017年4月8日是招商银行成立30周年纪念日,为庆祝30周年,招商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客户视频送祝福活动。近日,记者在招商银行营业厅见到,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的工作人员正在向一位中年客户进行采访。其他办理业务的客户看到采访现场,也纷纷表示愿意接受采访,通过视频表达对招行的祝福。

采访过程中,一位客户激动地说:“招商银行都30年了,招行的服务好,工作人员专业、待人热情,我很愿意到招行办理业务。”

作为国内银行优质服务的标杆,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家喻户晓。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成立二十年始终坚持以服务促发展,在取得优秀经营业绩的同时,优质服务获得了监管机构的高度认可,更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赞扬。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