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商银行重庆大学城支行进社区欢乐闹元宵

招商银行重庆大学城支行进社区欢乐闹元宵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7日17:00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招商银行重庆大学城支行携手龙湖U城于元宵节当天,在大学城U城天街广场开展“欢乐闹元宵,新春有特礼”活动。

招商银行重庆大学城支行携手龙湖U城于元宵节当天,在大学城U城天街广场开展“欢乐闹元宵,新春有特礼”活动。

此次闹元宵活动支行特别安排了包汤圆、套圈、夹珠子、双人背气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参与。现场充满了回归童年的欢声笑语,大家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到招行的用心服务。一位张姓客户表示:现在的孩子很少能有这样的机会体会我们小时候的游戏,感谢招行的用心组织,让我们再次找回年味。

招行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一直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用心创新服务方式。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