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 招商银行举办金葵花少儿财商培养活动

招商银行举办金葵花少儿财商培养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7日17:02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零花钱、压岁钱,孩子们能掌握的金钱越来越多,但是小朋友对如何正确合理的安排自己的压岁钱是否有自己的概念呢?4—12岁是儿童财商教育的关键,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营业部在新年刚过的欢快的日子里,举行了“金葵花财商教育活动”。

零花钱、压岁钱,孩子们能掌握的金钱越来越多,但是小朋友对如何正确合理的安排自己的压岁钱是否有自己的概念呢?4—12岁是儿童财商教育的关键,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营业部在新年刚过的欢快的日子里,举行了“金葵花财商教育活动”。

首先,老师对小朋友进行了货币小课堂的培训,在课堂上老师对第一代人民币到目前流通的人民币进行了介绍,可爱的小朋友们都认真的学习货币知识,积极的回答相关问题。活动过程中小朋友和家长都积极的参与其中,活动效果十分热烈。小朋友们对基础的货币知识有了一定的认识,家长也对孩子压岁钱的运用也有了自己的打算。

在活动现场,组织小朋友进行商品交易,家长给小朋友20元零花钱进行“购物”,小朋友可以买零食、画笔、玩具以及做理财,小朋友们通过自己的理财概念都购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也有了一定的理财概念。

招商银行举办金葵花少儿财商培养活动

据了解,招商银行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落地重庆,长期持续创新,才能通过差异化的服务、产品及业务模式,满足客户日益多元的金融需求。厅堂服务也不能停步在咖啡牛奶的过去式中,更要从多方面关注客户需求,引领创新方向。儿童财商的培养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也是家长们最关心的事情。这次举办少儿财商正是为了通过活动提升家长和小朋友对财商培养的重视性,让小朋友运用自己的理财知识,把零花钱、压岁钱储蓄起来,再合理的运用。财商教育完善孩子的知识结构,也让小朋友增加了一种阅历和技能。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