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喊你来参加2017中国国际风力发电技术与设备研讨会啦

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喊你来参加2017中国国际风力发电技术与设备研讨会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28日14:18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2017中国国际风力发电技术与设备研讨会”将针对风电后市场——运维市场的新技术、新服务模式展开详细介绍以及风电服务机构(金融,保险,咨询)新技术、新服务的介绍,为我国优化创新风电运行维护管理模式提供新思路。

回望2016年,是我国新增风电装机领跑全球的第五个年头,并且我国成为首个装机达到1亿千瓦的国家,可谓是“风光无限”。

近年来,我国风能在密集发布的一系列政策扶持之下,不断开拓新市场,一路蹄疾步稳,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同时,风能的开发利用越来越重要,风力发电已成为可再生能源领域技术成熟、具备规模化开发条件和商业化发展前景的发电方式之一。根据2020年能源需求预测的基准方案,2020年风电的装机目标是2.1亿千瓦。

正是在风电市场生机勃勃的背景下,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向各有关单位发放“关于联合主办2017中国清洁能源博览会暨2017中国国际风力发电技术与设备研讨会的通知”,诚挚邀请各单位参与 “2017中国国际风力发电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共同为我国风电发展探索新路径。

全方位展示风力发电技术与设备

“2017中国国际风力发电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将于2017年3月29- 3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同期,还将召开“2017中国国际风力发电技术与设备研讨会”。

在展览展示方面将集中展示风力发电机组、施工运维承包方、控制系统、电气集成系统设备、风机设备制造、风力发电集成与并网技术、分布式发电技术,新材料应用等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为国内外风能行业供需双方提供一个信息传播、技术交流和经贸洽谈的优质交流平台。开展期间,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及各省市电力电网公司采购部门将组团参观展览会,2017中国国际风力发电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将是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能、大唐、华电、国电、国电投等电力巨头采购的重要平台。

此外,还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展览会有着强大的国际支持单位阵容:独立电力生产商协会、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处、中国欧盟商会、德国工商大会、德国太阳能产业协会(BSW)、欧洲光伏产业协会(EPIA)、国际热发电与热化学系统组织(SolarPACES)、丹麦能源署、瑞士环境科技促进署等,同时还获得了20多个国家驻华大使馆及新能源促进机构鼎力支持,将打造一场专业性、高水准的风能行业国际性品牌展览会。

探索风电后市场服务新模式

在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同期召开的“2017中国国际风力发电技术与设备研讨会”将邀请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相关领导、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中国大唐新能源有限公司、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中国三峡集团公司、国家电网公司等行业领军企业的高层管理者以及业内著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风电“十三五”规划、风电补贴政策、风电并网、消纳等行业热点、难点问题展开深入分析与探讨。

与我国新增风电装机持续领跑全球的同时,伴随而来的是潜力巨大的运维市场。根据彭博新能源财经发布的研究报告预计,到2022年,我国风电场运维费用将增至30亿美元每年,2015~2022年间,我国风电场运维支出总计或达160亿美元。对此,“2017中国国际风力发电技术与设备研讨会”将针对风电后市场——运维市场的新技术、新服务模式展开详细介绍以及风电服务机构(金融,保险,咨询)新技术、新服务的介绍,为我国优化创新风电运行维护管理模式提供新思路。

附通知全文: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