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2017中国国际生物质能展览会将于3月29日在京举办

2017中国国际生物质能展览会将于3月29日在京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0日15:33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2017第九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展览会(下称“展览会”)将于3月29-3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召开,届时国内外生物质能源各领域的新技术与新产品将集中亮相。

生物质能的开发利用是发展新型能源的重要选择,是国际可再生能源领域关注的焦点,更是我国可再生能源发展的不可或缺的环节。2017第九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展览会(下称“展览会”)将于3月29-3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召开,届时国内外生物质能源各领域的新技术与新产品将集中亮相。

据了解,该展览会历经8年发展,已成为中国生物质能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展览会,是坚持落实国家政策、服务终端用户的国际性会展活动,致力于推动生物质能发电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根据国家能源局发布《生物质能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十三五’时期将大力推动生物天然气规模化发展,积极发展生物质成型燃料供热,稳步发展生物质发电,加快生物液体燃料示范和推广”等的发展布局和建设重点,本届展览会将搭建针对生物质成型燃料成套设备、生物质供热与燃烧设备、生物质发电机组及动力机械、生物质气体燃料技术与设备、生物质液体燃料技术与设备、其他生物质技术与设备等全方位展览展示与交流的专业会展平台,全面服务于生物质能行业,助推生物质能产业规模化发展。

截至目前,恒美百特、仟亿达科技、奥科瑞丰、贝斯尔、宇龙、宇冠、博林泰森、圣泰机电、东衫机械、河北农乐、河北天太、张家口市宏兴机械等诸多品牌将集中亮相本届展览会,对生物质能行业进行全产业链产品进行展示,并对应用案例进行重点推广。(完)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马凌杰]